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试用开通

发布时间:2022-04-24999

本馆开通了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2021/0702/c297a4646/page.htm  

访问入口:http://bg.sunwayinfo.com.cn/

试用时间:2022316-2022915

 

数据库简介: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主要收录来自美国的四大报告(航空航天局的NASA报告、能源部的DE报告、国防部的AD报告、商务部的PB报告)和国外其他知名机构的科技报告,为用户提供科技报告这一特种文献的一站式检索查询、原文传递以及信息挖掘服务。该库可获取的报告全文数量已超过359万篇,内容涉及科研、设计、工程和试验等活动的过程、进展和结果,助力全体师生的学习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