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术(iresearchbook)获奖电子书 开放阅读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267

大奖作品,倾情呈现。学术精粹,尽在爱学术。

2022年的世界读书日如约而至,春暖花开之时,唯有读书最能慰藉心灵,而阅读获奖精品佳作,更会提升你的学识、眼界与审美;无论世事如何,总会有一本好书为你燃亮前程。

411日—731日,Iresearch爱学术甄选出两千余种获奖图书作品,向我校读者免费开放阅读。本次活动包含了获得国际权威图书奖项的作品,包括Choice“杰出学术图书”奖、PROSE奖、《金融时报》/麦肯锡年度最佳商业图书奖、非洲研究协会奖等,汇聚各大国际出版社不容错过的经典佳作,希望大家把握机会积极阅读。

 

开放时间:2022411--2022731

访问办法:

① 访问地址:http://www.iresearchbook.cn

② 访问方式:

校园网内直接访问;校园网外通过VPN或通过CARSI登录访问。

③ 查看资源:

平台首页—点击下方“获奖图书大赏”轮播图;

即跳转到获奖专题集合,点击页面内的图书即可全部支持在线阅读全文,但不支持下载。


1:平台首页—点击对应活动主题的轮播


2:进入专题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