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rpool Science Fiction Studies Online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367

本馆开通了Liverpool Science Fiction Studies Online的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 https://lib.sustech.edu.cn/2021/0428/c29a2718/page.htm

访问入口:https://www.liverpooluniversitypress.co.uk/library/

 

试用时间: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26日

 

数据库简介:

利物浦大学出版社是英国历史悠久的大学出版社,自1899年以来一直出版杰出的研究成果,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的作品。近年来,LUP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屡获殊荣的学术出版商,每年出版约150本书、37种期刊和5本电子书,专注于文学、现代语言、历史和视觉文化。

本馆开通了利物浦科幻研究在线的试用,开通内容包括20部电子书和245篇期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