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Ecology and Evolution电子期刊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415

本馆开通了Nature Ecology and Evolution电子期刊的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2021/0412/c29a2712/page.htm

访问入口:

Title

期刊

URL

Nature Ecology and Evolution

《自然-生态和进化》

https://www.nature.com/natecolevol/

 

试用时间: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6月9日

数据库简介:

《自然-生态学与进化》将吸引研究过去、现在和未来所呈现的各种生物多样性的科学家和实践者。该刊涵盖从分子直至生态系统等进化和生态学方面的基础研究,以及在生态保护、行为和医学等领域的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