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Ebook Central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 Ebook Central外文电子书荐购平台收录全球1000多家著名大学出版社、专业出版商、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100万种电子书,涵盖科技、医学、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

麻省理工大学出版社、耶鲁大学出版社、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哈佛大学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斯坦福大学出版社……

你耳熟能详的知名大学出版社通通都有,欢迎各位师生踊跃推荐。

推荐订购方式参见ProQuest Ebook Central推荐订购指南.doc

在校园网IP范围内可以直接使用,通过CAS认证可以推荐订购和校园网外访问。

因平台版权限制,大部分图书有下载页数和下载后可保存时间的限制,具体可参见图书详情页面。

收录年限
责任馆员
图书馆-杨曼琪(+86-755-88010809,yangmq@sustech.edu.cn)
版权公告
1.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 2.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 3.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或把VPN账号提供给校外人员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4.严禁未经图书馆许可,向非合法用户提供代理服务或大批量的数据、文献传递。 5.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并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