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itin论文原创性检测

发布时间:2021-01-252871

数据库介绍

Turnitin是一个论文原创性检测数据库,可以帮助读者学会如何使用参考文献和提高复述和引用的技巧。全球135个国家的1万余个机构的160万位老师和2,400万学生在使用Turnitin。Turnitin提供论文原创性检测,对读者论文中含有的不恰当的引用或潜在的剽窃行为进行侦测和比对。该库通过账号密码方式登录使用。

Turnitin账号获取方式:

1. Turnitin分为教师账户和学生账户。图书馆将为有需要的老师开通教师账户。请将您的学校邮箱、姓名发送至图书馆张老师(zhangyx@sustech.edu.cn)。开通后,您会收到一封Turnitin自动发送的邮件,从邮件中的链接即可激活使用。

2.学生因课程作业需要进行论文查重,按照Turnitin的规范使用流程,则由任课老师在Turnitin中创建班级,并为学生开通学生账户。

3. 已开通Turnitin账户的师生可正常使用,无需再次开通。原邮箱域名注册的读者请自行登录现有个人账号,在设置中更改邮箱为(sustech.edu.cn)。

Turnitin使用说明:

1. Turnitin的对比库主要为各英文数据库。为保证查重数据的可靠性,中文论文的查重不建议使用Turnitin

2. 在提交文章查重时,为避免文章误上传到Turnitin的对比库中,请教师在设置作业时务必点击打开“可选的设定”,下拉找到“将文稿提交到”,并选择“无存储库”。

3. 提交的文章一旦入库,请联系张老师(zhangyx@sustech.edu.cn)在Turnitin的存储库中进行删除。读者自己只能删除提交记录而无法删除已经入库的文章。请务必留存好自己的 Submission ID,出版社只能通过Submission ID来删除对应的文章。无法提供有效信息的入库文章,则无法删除,将在Turnitin的存储库中至少保留90天。请读者重视!


使用指南:

1. Turnitin论文检测系统使用指南.pdf

2. 教师账户视频教学(英文版):

Part1-Add class, Enroll students.mp4        Part2-Submitting assignment.mp4

Part3-Evaluating originality repots.mp4    Part4-Providing feedbacks and grading.mp4

3. 上传文章时,如何设置将文章提交至“无存储库”:

责任馆员
图书馆-张依兮(+86-755-88010841,zhangyx@sustech.edu.cn)
版权公告
1.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
2.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
3.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或把VPN账号提供给校外人员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4.严禁未经图书馆许可,向非合法用户提供代理服务或大批量的数据、文献传递。
5.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并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