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丹图书馆开馆试运行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392

各位读者:

经过图书馆员工长期的努力工作,在基建、空间、物业、安保等部门的支持下,一丹图书馆定于12月17日10:00开馆试运行。

一丹图书馆馆舍面积9010平方米,位于南科大中心,是校园的又一标志性建筑。馆内收藏T类、A-E类(工业技术、哲学、社科、政治、法律、军事等类别)图书。馆内设有多种学习、研讨和交流空间,可使用座位数约1000个,可以满足师生读者各类型学习活动需要。

研习大厅

图1 四层研习大厅

讨论间

图2 讨论间

三层内景

图3 三层内景

报告厅

图4 报告厅

中庭

图5 中庭

一丹图书馆揭馆仪式将于2020年12月17日14:30在二楼馆外平台举行,届时参加仪式的嘉宾主要有陈一丹基金会代表、校领导、深圳市高校图书馆界代表等。

开馆时间:8:00-22:00(试运行期间,一楼24小时开放区夜间暂不开放)

试运行期间,图书馆仍将进一步完善馆舍内部的设施设备和管理细节,谢谢读者的支持和配合。如有任何问题,可发邮件至 lib_ref@sustech.edu.cn 向馆员反馈。欢迎师生读者向图书馆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