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Draw/ChemOffice软件v19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4490

本馆开通了ChemDraw/ChemOffice化学式绘制软件,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https://informatics.perkinelmer.com/sitesubscription/

试用时间: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7月2日

 

ChemDraw/ChemOffice简介:

ChemDraw/ChemOffice化学式绘制软件由美国剑桥公司 (CambridgeSoft) 集全球优秀专家团队重点研发,是PerkinElmer公司旗下为广大从事化学、生物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而设计开发的产品,因其绘图规范,操作简便及功能强大而受众多科研工作者的青睐,目前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化学辅助软件。

从1986年ChemDraw面世以来,我们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科学解决方案,经过30多年的不断努力,如今ChemOffice已发展为包括ChemDraw(化学结构绘图)、Chem3D(分子模型及仿真)、ChemFinder(化学信息搜寻整合系统)以及Signals Notebook(电子实验记录)等多功能于一身的软件包。

作为化学通讯的金标准,从简单的绘图工具到化学智能应用程序,ChemDraw已经成为广受化学家和研究科学家们依赖的软件。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化学家,还是满怀抱负的新人,ChemDraw都将使你在化学世界更加游刃有余,并且无需精通绘图。

学科收录范围广泛:化学、生物、医药等相关领域,包括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化学与化工、能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制药、生命科学等。

使用指南:

点击如下链接,按首字母排序找到本单位的名称:https://informatics.perkinelmer.com/sitesubscription

按照页面的显示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后提交。提交成功后,会收到系统邮件,再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注意,注册时必须使用本单位的域名邮箱来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