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学院经典案例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388

本馆开通了哈佛商学院经典案例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t098sch

试用时间:2020年5月9日至2020年7月6日

数据库简介:

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始于1920年,是商学管理学案例的标杆和最高质量的标志。EBSCO与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合作收录了大量经典案例,包括了超12000多份英文案例和超过600份中文案例,且以每年增加超过200份新案例的更新速度在补充新内容。案例内容覆盖了商业与政府关系、公共管理、并购、谈判、商业伦理等热门主题和制造业、金融保险、传媒、专业科学技术服务、公共卫生健康和零售等热门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