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教材(Itextbook)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7403

本馆开通了爱教材(Itextbook)数据库中的Wiley和Cambridge电子教材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www.itextbook.cn  

试用时间:2020年3月17日至2020年5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Itextbook(爱教材)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电子教材类集成平台,汇集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优质电子教材资源,每一种教材均经教育部12家外国教材中心成员馆精心甄选,旨在为高校、科研院所和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教学参考文献。

Wiley E-text精选5021种教材,学科覆盖科学、工程学、数学、商业与会计、地理、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教育学、心理学和现代语言学等。

Cambridge E-text:从数理化、地学天文气象、工程、管理、医学等多个学科中选取了最受欢迎的127种电子教材,既有全球众多名校所采用的经典课程教材,也包含了一些适合本科生和研究生使用的参考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