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te Chicago Package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385

本馆开通了Complete Chicago Package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https://www.journals.uchicago.edu/

试用时间:2019年12月6日至2020年2月6日

数据库简介:

芝加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891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出版社之一。

芝加哥大学出版社出版了80多种学术期刊,涵盖人文社会科学、生命科学和物理科学等多个学科。除了与芝加哥大学的部门和教授合作之外,芝加哥大学出版社还代表学术界和专业团体和协会、基金会、博物馆和其他非营利组织出版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所有这些都是同行评议的出版物,读者包括学者、科学家和从业人员,以及其他感兴趣、受过教育的个人。

Complete Chicago Package (CCP) 是芝加哥大学出版社期刊的合集,涵盖83种可以在线访问的学术期刊,涉及学科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