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期刊数据库(医护合集与非学科组期刊)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373

本馆开通了“Wiley期刊数据库(医护合集与非学科组期刊)”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试用时间: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11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Wiley期刊数据库医护合集包括了303种顶级医学护理学相关期刊,涵盖了医学类大多细分学科。其中有217种学协会期刊,271种期刊拥有影响因子并包括众多高影响因子的期刊,122种期刊在所属学科类别中排名前25%。重要期刊有CA: 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临床医师癌症期刊》、Addiction/《瘾癖》、Journal Of Nursing Scholarship/《护理学识期刊》等。

Wiley期刊数据库非学科组期刊包括了84种顶级期刊,其中59种期刊拥有影响因子,28种期刊在所属学科中排名前25%。重要期刊有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先进能源材料》EMBO JOURNAL/《欧洲分子生物学学会志》、EMBO REPORTS/《欧洲分子生物学学会报告》等。

•      读者可通过小锁图标区分访问权限。此次开通的期刊刊名/期卷次前会有Full Access的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