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在发生——图书馆展出历年毕业生征文活动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19-08-27373

2019年8月26日,正值新生教育周的第一天,图书馆在三层展览区举办历届“我与图书馆的故事”毕业生征文活动作品展。

图1 展览海报

该项征文活动自2014年教改班(南科大第一届本科生)学生毕业时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年,共收到毕业生投稿30余篇,本次展出的优秀作品是其中的15篇。展出的作品中,有些是对启动校区图书馆的细致回忆,堪称南科大图书馆宝贵的历史资料;有些是对图书馆空间及服务的充分肯定,是对图书馆员工作的暖心鼓励;有些是对图书馆工作的建议,其中不乏值得馆员思考的好点子。历届毕业生通过不同体裁,不同风格的文字记录和表达了与学校图书馆一起度过的珍贵光阴。这些温暖的回忆不仅是南科大学子校园生活的小小缩影,也使全体馆员努力工作的结果更为立体和鲜活。

图2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开放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至9月8日。品读前人文字的同时,我们的故事正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