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Discus with Full Text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6395

本馆开通了美国EBSCO公司的SPORTDiscus with Full Text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sih

使用及视频指南: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 

试用时间:2019年8月24日至2019年10月23日

数据库简介:

SPORTDiscus其资料来自加拿大的Sport Information Resource Center (SIRC), 收录了国际间和运动、健康有关的各类期刊文献、会议记录、研究报告、专书、学位论文,以及美国奥瑞冈大学「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Sports and Human Performance」所收藏的7,000多种微缩数据,其内容涵盖了40多年在健康、体能教育、休闲与娱乐、运动科学方面的研究。 SPORTDiscus整合了「SIRLS Sports & Leisure」、「HERACLES」两个知名数据库。其内容包括了运动医学保健、运动生理学、生物力学、训练、体能、运动科学、舞蹈等方面。

此数据库收录逾75万笔期刊及专题论文纪录,收录近980种期刊,其中650多种提供全文,其涵盖范围可回溯至 1930 年,超过 20,000 种、60 种语言的学术论文、毕业论文及国际性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