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MUSE期刊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3362

本馆开通了Project MUSE期刊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http://muse.jhu.edu/

试用时间:2019年08月21日至2019年09月16日

数据库简介:

Project MUSE于1995年创立,其创办宗旨是作为非营利、高品质学术期刊集成项目,促进全球学术界的学科研究与知识发现,Project MUSE项目是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出版社(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校内的米尔顿•艾森豪威尔图书馆(Milton S. Eisenhower Library)合作推出的高品质人文社科学术期刊集成项目。目前收录200多家大学出版社和专业学协会主办的700多种学术期刊,共计50多万篇文章,汇聚人文社科领域最为深度的学术研究成果与前沿理论突破,全面助力各个学科研究方向上的学术研究与主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