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archbook(爱学术)电子书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9378

本馆开通了“Iresearchbook(爱学术)电子书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www.iresearchbook.cn

试用时间: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一、收录内容

Iresearchbook(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

截至2019年4月,Iresearchbook已上线7.5万电子书,来自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De Gruyter、Emerald、FelixMeiner、Manchester University Press、Forgotten Books、Hackett、John Benjamins、IGI Global、Nova Science、Alpha Science、Arcler Education等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并且资源会持续上新。

二、试用权限

原文阅读

在试用期间,读者可以试读平台上的所有电子书(试读比例为每本图书的5%-20%不等),并且可以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图书。

发现免费图书:电子书列表页→筛选条件→选择“免费”

推荐购买

试用期间,推荐购买功能未开通,请不要“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