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INFORM Collection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355

本馆开通了美国ProQuest公司的ABI/INFORM Collection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访问入口:https://search.proquest.com/abicomplete/index?accountid=162699

试用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6月18日

数据库简介:

ABI/INFORM是最早的商业期刊集成数据库,被《在线杂志》(Online Magazine)誉为“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最重要并且最为专业的在线数据库产品,它发挥了重新塑造信息工作者的世界的重要作用”。

ABI/INFORM收录1971年至今,全球1000多家商业出版社、学协会出版社与大学出版社逾8,600种商业及经济管理领域的学术期刊、商业财经杂志报纸、博硕士论文、研究手稿市场研究报告、行业研究报告、商业案例、国际知名公司的商业信息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