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图书馆订购数据库读者个人账号更改注册邮箱域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370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启用新域名的通知,原@sustc.edu.cn调整为@sustech.edu.cn,原@mail.sustc.edu.cn调整为@mail.sustech.edu.cn,原邮箱域名@sustc.edu.cn将于2019年10月23日失效。

为确保我校师生正常使用图书馆订购的数据库,请读者注意及时更改/使用新域名邮箱。具体安排如下:

  1. 即日起,下列5个数据库,未注册过账号的读者应使用新域名邮箱注册账号使用。原邮箱域名注册的读者,请注意:

(1)WRDS数据库、SciFinder数据库、FT.com金融时报

数据库商已统一将注册邮箱更新为新域名邮箱。

(2)Turnitin论文原创性检测数据库、Times Higher Education数据库

数据库商无法统一修改注册邮箱。读者须自行登录现有个人账号,在设置中更改邮箱。

 2. 其余数据库的访问、检索、下载等使用权限,与个人账号无关。我校域名变更不会影响数据库的使用。如部分读者注册了数据库的个人账号,该账号只是具有订阅、保存检索历史等个性化功能,与使用权限无关。读者可自行登录个人账号更改注册邮箱,或使用新域名邮箱重新注册个人账号。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王彩笛老师(wangcd@sustech.edu.cn,0755-88010812)联系。


图书馆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