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xys RMC药物化学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3373

本馆开通了Reaxys RMC药物化学,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 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591.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s://www.reaxys.com/ 

数据库简介:

Reaxys Medicinal Chemistry(简称RMC) 与Reaxys整合在同一平台,为靶点识别和先导化合物优化提供标准化的物质-靶点数据以及药代动力学、药效、毒理、安全性和代谢特征数据。RMC是目前全球最大、数据构架最完美的生物活性数据,并配备了强大的靶点评价及数据导出功能,使输出数据到现有的计算机环境成为可能,有助于内部和外部数据的统一分析。涵盖了3500万生物活性数据、20000个靶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