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calKey----爱思唯尔全医学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30348

       本馆开通了ClinicalKey----爱思唯尔全医学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760.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www.clinicalkey.com  

试用时间: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ClinicalKey(下称CK)是爱思唯尔于2012年正式发布的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迄今为止内容最为丰富全面的全医学信息平台,涵盖了所有医学专科,包括35个医学分科的46学科包,分为MEDLINE、全文期刊、电子图书、循证医学、操作视频、影像图片、药物专论、诊疗指南、临床试验等12个版块内容。

1,059  参考书

850+ 循证专论

690 医学期刊

3,000+ 药物专论

30,000+ 内外科视频

5,000+ 诊疗指南

300+ 操作视频

15,000+ 患者教育

Over 3.0 影像图片

Over 210,000 临床试验

1,400+ 疾病主题

期刊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