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Electronics电子版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374

      本馆开通了Nature Electronics电子版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 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651.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

      https://www.nature.com/natelectron

      试用时间: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10月17日

      数据库简介:

《自然-电子学》将发表横跨电子学所有领域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从新型现象与设备的研究到电子电路的设计、构建及更广泛应用。期刊核心内容将关注新技术的发展,以及了解这些发展对社会的影响。通过涵盖科学家、工程师和工业领域中的研究成果,《自然-电子学》将提供对电子学的全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