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和语言学百科全书》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8344

       本馆开通了《中国语言和语言学百科全书》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755.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referenceworks.brillonline.com/browse/encyclopedia-of-chinese-language-and-linguistics

       试用时间:2018年9月7日至2018年11月6日

 

数据库简介:

       该数据库收录了超过500篇关于中国语言研究和语言学研究方法的参考资料。该库从2010年开始筹备,由莱顿大学的Rint SYBESMA担当主编,主编团队包括苏黎世大学的Wolfgang BEHR,中国社科院的顾曰国,华盛顿大学的Zev HANDEL,哈佛大学的 C.-T. James HUANG以及国立中政大学的James MYERS。主编团队邀请全球超过五百名中文语言学者参与编纂,于2016年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