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文库》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1371

       本馆开通了科学文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745.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reading.sciencepress.cn  或 http://book.sciencereading.cn/  

       试用时间:2018年5月2日至2018年8月2日

注:下载阅读电子书时需使用CajViewer软件打开,软件最新的下载地址在主页最右下方设有链接,下载后的电子书只可在本地保存14天,到期后可重新下载继续阅读。

数据库简介:

         “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数字图书全文检索、在线浏览和下载借阅的平台,目前“全库”共含4万余种电子书,包括:数理科学、地球科学、化学材料、资源环境、生命科学、管理科学、农林科技、经济科学、医药科学、法哲社会、工程科技、教育传播、信息科技、历史考古等学科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