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8356

       本馆开通了“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744.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data.cnki.net/

       试用时间:2018年5月18日至2018年6月18日

数据库简介:

       《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是一个集统计数据资源整合、多维度统计指标快捷检索、数据深度挖掘分析及决策支持研究等功能于一体的汇集中国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的大型统计资料数据库。全面集成普通电子数据库的主要优点,同时基于数据挖掘分析技术IDMETM,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数据分析服务。2013年荣获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网络出版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