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Flipster电子杂志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366

        本馆开通了Flipster电子杂志”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 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742.html?locale=zh_CN

 电脑端PC

访问入口:http://search.ebscohost.com

点击以上链接进入EBSCOHOST,然后点选Flipster即可使用。

移动端 for IOS:

进入苹果商店下载安装Flipster APP, 在校园IP范围内,进入APP后搜寻学校英文名称(SOUTH UNIV OF SCI & TECH CHINA),点击添加帐户即可。

移动端 for 安卓

点击如下链接下载安装Flipster APP, 在校园IP范围内,进入APP后搜寻学校英文名称(SOUTH UNIV OF SCI & TECH CHINA),点击添加帐户即可。

https://help.ebsco.com/interfaces/Flipster/User_Guide/Download_Flipster_App_for_Android_Simplified_Chinese

试用时间:2018年5月6日至2018年6月6日

 数据库简介:

       Flipster® 是图书馆订阅数字杂志的新方式。Flipster的设计让读者无论在计算机或是移动设备上都可以轻松阅读自己喜爱的杂志。通过弹性的订阅选择以及简单的读者授权方式,Flipster是图书馆寻找商学、文学、流行、产品评论以及时事新闻等畅销杂志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