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E (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期刊数据库) 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358

       本馆开通了IMechE (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期刊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 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735.html?locale=zh_CN

       访问方式(一):通过整个SJ检索入口地址:http://journals.sagepub.com/

       访问方式(二):直接访问SAGE官网,浏览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MechE的期刊主页:https://us.sagepub.com/en-us/nam/imeche

       该页面罗列了IMechE的18本期刊,点击每一种刊可进入该刊的介绍页面。 在各期刊的介绍页面右侧,点击 “Current Issue"或"All Issues"查看当前期或该刊的全部卷期。现刊库从1997年开始均可浏览和下载全文。

       试用时间: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MechE)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The Institution of Mechanical Engineers,IMechE)成立于1847年,是英国最早的机械工程以及相关领域的学协会,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约120,000多名会员,从事行业包括航空航天、航海、汽车、铁路、医学、电力和建筑行业等多元化领域在其发展史中不乏世界最优秀的工程师和科学家。

       IMechE数据库全面涵盖振动与控制、自动控制和机器人、仿真学、汽车工程、发动机研究、航天工程、海洋工程、医学工程等以及材料科学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