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社会科学资源专辑高级版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2377

       本馆开通了ProQuest社会科学资源专辑高级版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590.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s://search.proquest.com/socialsciencepremium?accountid=162699

       数据库培训资源连接:http://proquest.libguides.com/socsci_home

       试用时间: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该专辑提供全球范围有关政治学、公共政策、社会学、社会工作、人类学、犯罪学、语言学、图书馆科学及教育学等领域的文献,收录了超过6200种期刊,含2000多种全文期刊,它包含语言研究的以下资源:

      Linguistics Collection(语言学资源专辑)

  • Linguistics and Language Behavior Abstracts (简称LLBA)

  • Linguistics Database (语言学期刊全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