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Publishing电子图书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351

       本馆开通了iG Publishing电子图书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639.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

       使用起讫日:2017年10月20日至2017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iG Publishing于2005年成立于新加坡,与世界各国著名的100余家知名的特色出版机构合作,经营和代理着他们的电子图书数据库产品,为其图书出版物的提供电子访问平台,其中包括知名的商业出版社、大学出版社以及专业的学协会出版社。iG Publishing作为亚太地区主要的电子图书供应商,拥有的电子图书书目超过102,000余种,涵盖科技工程、商务经济、医药卫生、人文社科、法律等各个学科,另包含了亚太研究特色馆藏及大学出版社主题馆藏。为满足用户的各种新需求,iG Publishing不断地更新提升其在线资源,并采用创新型技术,使信息传递更加方便快捷。帮助用户有效获取全球知识是我们的使命。

       试用内容: 102,000+种电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