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出版社电子期刊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7347

       本馆开通了数学科学出版社电子期刊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723.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msp.org/publications/journals/

       使用起迄日: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11月24日

数据库简介:

       数学科学出版社(mathematical sciences publisher,简称MSP)是一家非盈利出版机构,总部设在著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数学系。MSP出版10种数学类期刊及2种开发获取(open access)期刊,收录时间从2003年到至今;拥有高影响因子的全球数学顶级期刊,Annals of Mathematics和 Comm. in Appl. Math. and Computational Science 2013年IF影响因子分别达到3.027和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