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8353

        本馆开通了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676.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asmedigitalcollection.asme.org

        使用起迄日:2017年3月2日至2017年4月10日

 

数据库简介:

       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成立于1880年。现今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超过125,000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ASME 数据库收录了该学会的绝大多数出版物,其中包含来自全球机械工程领域学者和从业者的论文、评述、技术报告、专著及行业标准的解释指南,全库文章共 16 万篇。

       试用内容:期刊29种(1960-now);会议录2000多卷(2002-now);电子书170多本(1998-now)。涵盖领域:机械设计、交通运输、热传导、仪器仪表、安全管理、核能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