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8353

       本馆开通了海研(HiResearch.cn)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并反馈给我们您的使用评价和发现的问题。

       数据库详细信息: https://lib.sustech.edu.cn/dataBank/view/675.html?locale=zh_CN 

       访问入口:http://www.hiresearch.cn  

       使用起迄日:2017年3月01日至2017年10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是遵循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与江苏中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国记忆与数字保存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而开发的大型科研信息数据库。

       目前汇聚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是收录范围最广、数据规模最大的科研项目数据库。海研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