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berg金融终端

数据库介绍

彭博(Bloomberg)终端是用于访问专业的金融服务信息的计算机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查阅和分析实时的金融市场数据。 彭博终端数据库包含全球资本市场数据、实时行情显示、研究报告和彭博新闻。具体内容有股票、国债、公司债、抵押债券、货币市场、地方债、优先股、商品、指数、货币、法律信息等。

Bloomberg金融终端由商学院采购,使用方式如下:

【使用地点和时间】商学院558-1办公室,周一至周五9:00-11:30,14:30-17:00;一丹图书馆一楼电脑区B1-033和B1-034,与图书馆开放时间一致。

【使用说明】如有使用需求,请联系商学院黄冲老师(0755-88018619,huangc@sustech.edu.cn)提前预约;使用中遇到问题,也请联系黄冲老师。

收录年限
责任馆员
版权公告
1.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 2.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 3.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或把VPN账号提供给校外人员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4.严禁未经图书馆许可,向非合法用户提供代理服务或大批量的数据、文献传递。 5.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并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