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

数据库介绍

EndNote是一款个人参考文献管理工具,利用它可通过在远程服务器上建立个人文献数据库而有效地管理从各个渠道获取的书目信息,同时能方便快捷地利用这些书目记录。EndNote支持国际期刊的参考文献格式7415种。注意:读者可下载客户端软件,通过客户端更便于使用全部功能。
       EndNote Online访问方式: 
http://webofknowledge.com/(通过网页,注册个人账号登陆使用)             
       EndNote客户端下载 (见附件):
      
EndNote 21(Windows版)——文献管理软件.zip
      
EndNote 21(MAC版)——文献管理软件.zip(21版于2023年5月推出,兼容Win10及以上系统)

EndNote 20(Windows版)——文献管理软件.zip 

EndNote 20 (MAC版)——文献管理软件.zip(20版于2020年11月推出,仅兼容Win10及以上系统,Win7系统用户请下载下方X9版本)

特别说明:切勿使用EndNote的Find Full Text功能批量下载论文,这将被数据库商视为滥用(由于各数据库商对'滥用'的界定并不一致,因此图书馆无法制订统一标准。一般数据库商认为,如果超出正常阅读速度下载文献就视为滥用)。如发生滥用事件,数据库商将关闭我校访问权限,图书馆将追责相关读者。

EndNote安装说明:终端用户在安装之前,需要先解压缩 EN21Inst.msi、License.dat两个文件到同一个文件夹中(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之后双击EN21Ins.msi文件进行安装,不需要输入序列号。

EndNote线上培训视频:X9版本视频20版本视频
       EndNote使用指南及FAQ:LibGuides导航

EndNote学位论文格式文件:Chinese Std GBT7714 - 2015 (numeric).zip

GB/T 7714-2015国际格式介绍:动画短视频 

我馆OpenURL地址为:https://sustc.primo.exlibrisgroup.com.cn/primo-explore/openurl?institution=86SUSTC&vid=86SUSTC&&locale=zh_CN

收录年限
责任馆员
图书馆-杨曼琪(+86-755-88010809,yangmq@sustech.edu.cn)
版权公告
1.严禁使用任何软件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 2.严禁在短时间内,超过正常的阅读速度连续下载数据库中的多篇全文文献;严禁整卷、整期地下载数据库中期刊全文。 3.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或把VPN账号提供给校外人员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4.严禁未经图书馆许可,向非合法用户提供代理服务或大批量的数据、文献传递。 5.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并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